我家宝宝现如今2岁了,尚无上幼儿园,我平时就带他跟小区同龄孩子一块儿耍,之前小都没认为啥,相比同龄的宝宝来讲,现在总记忆他长得不足高,是否是缺乏养分啥的哟,我上周带宝宝去了孝感中心医院儿科去挂了号,医生说可能是孩子孕期维生素补充不足,身高没有长起来,于是我是想让孩子补补,有姊妹晓得宝宝略微有矮吃甚么维生素比较好吗?
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我家宝宝现如今2岁了,尚无上幼儿园,我平时就带他跟小区同龄孩子一块儿耍,之前小都没认为啥,相比同龄的宝宝来讲,现在总记忆他长得不足高,是否是缺乏养分啥的哟,我上周带宝宝去了孝感中心医院儿科去挂了号,医生说可能是孩子孕期维生素补充不足,身高没有长起来,于是我是想让孩子补补,有姊妹晓得宝宝略微有矮吃甚么维生素比较好吗?
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